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二)主题团课

来源: 时间:2021-03-21

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二)主题团课

  在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总书记强调在新中国的发展进程中我们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更加明确我们当下的目标,更加坚定,更加具备百折不挠的精神2021321日晚八点,艺术学院各班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专题团课。

  今天祖国繁荣而稳定,成为世界上举足轻重的大国,作为华夏儿女,祖国强盛了,我们也要提高自身素质。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拥有正确的思想,才会有正确的行动。我们要继承并发扬中国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坚决同歪风邪气作斗争,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和模范作用,响应新时代的号召,与时俱进,为祖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团课让同学们学习了党的知识,了解了党的章程,学习党史让我们忘不了无数革命先輩在炮火硝烟中前赴后继,为祖国的解放事业奋不顾身。曾经的苦难,曾经的悲怆,让人难忘;今天的成就,今天的伟业,让人自豪。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