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参加天水共青团青春招聘会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3-21

艺术学院参加天水共青团青春招聘会活动

为满足春节后天水企业用工和求职者就业需求,共青团天水市委联合天水生活网决定于2020年320日,在天水龙城广场举办2021年天水共青团青春招聘会。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部分团学干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18

  本次招聘会将有60多家本地企业,为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农村进城务工青年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复转军人返乡务工青年等待业青年提供500多个岗位。到场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本届毕业生都有参加招聘会的经验在与单位的交流中表现出更加稳重心态也更加积极。

EF7FF

  当日会场气氛很好,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与往年不同,今年在全球经济寒流的大背景下,就业紧张在中国蔓延,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不争的事实,但此次招聘会中大多数招聘方提到公司在用人方面也几乎没有改变。我创业社成员在走访中了解到,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此次招聘会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也将紧跟此次招聘会有了明确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做到有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