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艺术学院简介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原艺术设计系)办学14年,专兼职教师20多人,其中客座教授3人,教授1人,副教授6人,讲师8人,在校学生584人。

开设广告设计与制作、室内艺术设计、工艺美术品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人物形象设计等五个专业1个快印客产业学院。形成了以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为龙头的专业群为主体,传统非遗文化、工艺美术品设计现代实用艺术设计大类为支柱的综合办学体系。

艺术学院始终贯彻设计与制作结合,艺术与技术结合,产学研结合的办学理念,实行以能力培养为中心的教学模式,致力于培养既具有一定专业理论知识,又有较强的创意、设计能力;既会具体岗位技能操作,又懂得岗位群管理的复合型、技术应用型设计人才。

132BC




现有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省级美育培育基地省级教学名师工作室省级教育教学创新团队、中韩合作办学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全真实景环境的校内生产型实训基地13个,历年来艺术学院师生获得发明专利2项、省级教学成果奖1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专利180余项

在学院“求发展,求特色,求质量,求效益,求人气”的思想指导下,艺术学院将发挥新优势,增创新亮点,努力把该院办成天水本土设计师的摇篮,文化产品的孵化基地和文化精品的创作基地。





422A0


FCE33

近年来多次参与地方政府新农村景观规划、国际伏羲文化旅游节和乡村美化的规划施工,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并致力于当地政府精准扶贫的培训工作,陆续培训建档立卡培训户177人,受到当地政府和行业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