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来源: 时间:2021-03-23

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中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是世界关注中国的重要窗口。2021年3月23日晚八点,艺术学院组织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在历史的交汇点上,如期召开的2021年全国两会使命特殊、任务重大、意义非凡。同样,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就要接续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也必是更加宏伟的事业。因此,我们更应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大学生,置身这个伟大的新时代,自当努力进取、奋发有为,不负新时代,不辱新使命,为国家发展奉献无悔青春。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从而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明辨是非,站对立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学生应尽的义务,积极带动周围的同事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去。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