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主题宣传教育

来源: 时间:2022-04-01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培养同学们识毒拒毒、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我院团总支组织学生于2022年4月1日晚开展了线上“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全体在校学生以宿舍为单位进行集中观看。



活动中,通过观看视频、使大学生全面认识了毒品的危害,学会了预防毒品的知识技能,自觉远离毒品,并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对同学们远离毒品起到了积极的防范作用,还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禁毒观念和禁毒意识,提高同学们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及抵御能力,提高禁毒工作的实效性。相信学生们通过活动懂得了要珍爱生命、远离禁毒,同时也相信我们的校园会更加和谐。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