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印客产业学院赋能传统产业新生态 ——天水师范学院呼丽萍教授一行莅临甘工院快印客产业学院

来源: 时间:2023-11-09

2023年11月9日,天水师范学院呼丽萍教授带领天水师范学院副教授、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党支部书记邹亚丽博士。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高级工程师王兆丰博士,莅临甘工院快印客产业学院,就甘肃樱桃品牌建设和艺术学院院长张学文教授,艺术学院副书记尚百平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呼丽萍教授作为果业研究行业的资深专家,她坦言,“农业产业除了生产加工,更要注重品牌建设与渠道赋能”,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传统企业也应该与时俱进、顺势而为,借势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为传统企业的品牌建设和农业产业跨区流通和跨区融合进行技术赋能。

快印客产业学院书记张学文介绍说:快印客产业学依托快印客总部的技术优势和创新思维,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为背景,与移动互联网技术相结合,依托产品以及包装打造一种“全新的、可卖场共享的、可彼此连接赋能”的全新模式,助力传统产业向数字品牌升级转型的同时,更彰显出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





快印客产业学院执行院长尚百平在交流中分享说: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任何行业如果没有核心竞争优势,就要研究渠道裂变和渠道转化延伸,要实现产品的持续营销,就要把产品变为载体或介质,如果产品本身不能变为载体或介质,就要把包装和标签转变为载体或介质。

呼丽萍教授还提到,她有望促成天水师范学院、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与快印客产业学院的深度合作,以讲座、沙龙等形式,促进政府、高校、企业、行业之间的深度交流合作,为天水乡村振兴、产业振兴,为甘肃“甘味”农产品品牌建设、推广做出积极努力。

快印客产业学院副院长陈秉良、副院长尹志霞、副院长程华等参加了此次参加交流活动。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