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4-04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历来就有慎终追远、缅怀先贤、寄托哀思的习俗。为了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我院于2022年4月5日清明节开展了以“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 争做又红又专时代新人”为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以“云端”形式通过唱国歌、集体默哀、共同宣誓等方式,表达对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并激发了同学们对党和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落实活动的组织与开展,通过广泛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增强了全体师生传承红色基因、感恩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动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