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参观党史百年展览”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7-06

艺术学院“参观党史百年展览”活动

  墨迹深沉,铺陈红色积淀;纸页留香,烙下强国足印。从1921年到2021年,上百份老报刊、老文献穿越时光而来,述说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再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在20217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参加“党史百年展览”活动。

  从1921年党的诞生,到2021年迎来百年华诞,这整整一百年间,每年都以一份或一组极具代表性的老文件、老报刊、老证件等为引子,讲述发生在那一年的重大党史事件,一份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集体记忆,串联起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历程,构成一部百年党的奋斗史,一部文献中的百年党史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我们将党旗的指引下,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学思结合、学干结合、学用结合,传承红色基因,践行民呼我为,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促使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中汲取发展的思想、能量和信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学生深受教育和启发,深切感受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传统,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汲取奋力前行的不竭动力,激发干事创业的无限热情。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