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总支“2020-2021”学年总结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7-11

艺术学院团总支2020-2021学年总结大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艺术学院团总支的综合素质,增强团总支的凝聚力、组织性、纪律性、时间观念以及全局意识,加强我院团总支的组织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社会交际能力和创新能力。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团总支在2021711日在二教305举办“艺术学院团总支2020-2021学年总结大会活动。


  日子如同白驹过隙,回首间,一年的团总支生活匆匆消逝。循着记忆的流河,我开始追思着我历程的点滴,激动过、开心过,也迷茫过、痛苦过,不论得失与成败,这点点滴滴共同见证着我的成长,是我们一生不可缺失的财富。


  凭心而论,进入大学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有幸加入团总支,更使我有机会接触的人和事,令我受益匪浅!回过头来看看走过的路,苦涩和欢欣并存,得意与失意同在。

  在团总支工作一年,我个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不得不承认自己在工作中还有很多不足之处,还有很多有待完善的地方。

  一个学期下来,九班班级建设基本上成功,但也存在班委、团总支工作联系还不够密切,同学们向老师主动请教问题等方面不足。团总支将在下学期倾注更多的力量更好地建设班级,为大家创造一个舒心温暖的环境,使大家在这里受益,使九个班更加出色,更加夺目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