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主题团课

来源: 时间:2021-07-05

艺术学院“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主题团课

 为了让我们挥舞前辈们的伟大旗帜 ,追随着那从未熄灭的明灯,冲锋陷阵,高扬风帆,向着那彼岸,向着那未来更加执着而勇敢地前进!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在202174日二教开展了“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主题团课。

我们定要感悟在心、感动在情,进而增强在党意识,切实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兴党。我们要发挥好作为一名青年模范作用,成为基层最坚实的一砖一瓦,听党话、跟党走。

回眸百年党史,是守初心、担使命的奋斗之路;总结百年党史,是走向远方的智慧凝聚。只有回望走过的路,才能更好总结经验和不足,更好地走好当下路和以后的路

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历史充分证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赢得人民信任,得到人民支持,党就能够克服任何困难,就能够无往而不胜。


通过此次团课,让同学切身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将深入宣传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中汲取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推动学习教育成果及时转化,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