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回信精神”主题团课

来源: 时间:2021-06-30

艺术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回信精神”主题团课

  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把想法和体会介绍给更多的人,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2021年6月30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各班在本班教室举办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回信精神”主题团课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指出:“读懂今天的中国,必须读懂中国共产党。你们提到中国共产党致力于发展经济、消除贫困,积极援助其他国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共产党做这些事情,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政党,也是为促进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政党。

  同学们在主讲人的带领下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后知道了习近平总书记是想鼓励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把想法和体会介绍给更多的人,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激励了留学生也激励了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和青年,他们一致表示,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和重托,进一步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坚持到底,“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这次学习,我们明白,国之交在于民相亲。这封回信对我们的期待是,作为一个国际传播者,也应该把在中国的所见所闻传播到其他国家去,也让大家认识到真实的中国的面貌和中国的发展。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