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教育”

来源: 时间:2021-06-08

艺术学院“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教育”


   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在校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进一步提高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的意识,切实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在“国际禁毒日”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2021年6月16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校艺术学院学生会在二号教学楼各班自习室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



   由各班班长对本班同学进行面对面宣传,详细介绍了冰毒、摇头丸和k粉等各种类型新型毒品,以及这些新型毒品的致病机理。向大家家宣传禁毒法律知识介绍毒品的特性及危害。 引导同学认识毒品危害树立拒绝毒品、与涉毒行为作斗争的观念取得良好的宣传和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与毒品划清界限,绝对不会让自己与家人掉入毒品的泥潭。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近距离的了解到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让远离毒品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在一定的程度上提高学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构建平安校园坚实了基础。增强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