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创新创业演讲比赛”

来源: 时间:2021-06-19

 

艺术学院“创新创业演讲比赛”

  大学生是创业的主力军。我校为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同时进一步落实我校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2021年6月18日在二号教学楼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校艺术学院学生会开展“创新创业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通过班级选拔出八组参赛人员,团队自我介绍、项目PPT视频展示、现场讲述三个环节进行。参加决赛的两组组选手都是屡破关卡、突破重围的佼佼者,他们整装待发、昂首迈步,期待着那破茧瞬间的绽放与蓄势华丽的转身。回首比赛间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语言的无暇结合、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都让在场的评委与观众叹为观止。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更是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自发的热烈持久的掌声,而现场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创新创业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大学校园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更为大学生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一条争取风险投资的途径,大赛迸发出的激情与朝气将促使其成为学生素质教育的新载体。而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两支队伍更将代表在艺术学院参加双创工作站和八大学院联办的创新创业演讲比赛,我们可以期待创新创业演讲比赛中将走出一批通晓科技与管理的中国新一代企业家和领导者,他们必将在校园的舞台上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足迹!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