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第五届“幻梦杯”话剧比赛

来源: 时间:2021-04-10

艺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第五届“幻梦杯”话剧比赛

恰逢建党100周年,为了激励同学们牢记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党的伟大历程,进一步引导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提高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责任感。艺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第五届“幻梦杯”话剧比赛于202149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1AFAD

本次活动邀请了艺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尚百平老师、艺术学院副院长郭晋老师、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柴琳老师、艺术学院辅导员范文娟老师、艺术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教师刘雨佳老师作为评委,以及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其他学院学生会主席及部分学生、国旗护卫队、新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各班同学均认真对待,表演出色,充分地展示出了艺术学院的精神风貌,从观众们不时的发出几阵爆笑声中我们可以看出同学们在比赛前可是做足了准备。比赛内容丰富多样:从历史到童话,再从童话到现实生活。与前期准备和辛苦排练是分不开的。

活动结束后,各位老师上台和本次活动参赛人员以及幕后默默付出的工作者上台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让我们记住这个难忘的夜晚演绎青春 ,绽放魅力 。在这建党一百周年之时,我们将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谱写艺术学院的新篇章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