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习“第九个国家交通安全日”主题班会

来源: 时间:2020-11-13

艺术学院学习“第九个国家交通安全日”主题班会

11月12日,艺术学院各班在二教教室展开“第九个国家交通安全日”主题班会。 

54B79

各班班长用生动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例举了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数字,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并教会同学们识别各类交通信号灯和交通标志。使全班同学了解到了生活中出行问题的严重性以及牢固了他们对出行要遵守交通规则的心理。提高同学们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对保障个人交通安全,维护校内外交通安全秩序,争创平安校园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59124

守交通信号,安全文明出行。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教育学生关爱生命,拒绝违章,严防道路事故,打造平安校园。我们要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七类违法,拒绝危险驾驶,社会协同治理,尊法守规明礼,细节关乎生命,守规则除隐患。ADD34

本次主题班会的举办具有很实用的效益。坚定了同学们心中安全知识的重要性,使同学们重视了交通安全。是对同学们一次灵魂的洗礼,是对生命的尊重。学习交通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文明交通意识,改变交通陋习。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