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主题课

来源: 时间:2020-11-09

艺术学院学习“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主题课

11月8日,艺术学院各班在二教教室展开“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主题课。54BF6

 团课上,由各班团支书介绍了近几年的技术发展趋势,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技能的重要性。

6C08D

近年来,全市职业教育开始实施大刀阔斧的改革,现代学徒制试点和“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深入开展,职业教育资源整合工作启动实施,“1331工程”稳步实施,全市职业教育活力明显增强,专业体系逐步形成,学生技能水平不断提升,产教融合持续推进,职业院校办学水平明显提升。

80F8C

弘扬工匠精神重任在肩,打造技能强国正当其时。号召全市职教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培养更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的优秀工匠,为建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