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拒绝舌尖浪费,传承中华美德”艺术作品展览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9-20

艺术学院举行“拒绝舌尖浪费,传承中华美德”艺术作品展览活动

成由勤俭败由奢,勤俭节约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我院为此积极响应,根据本院特色特此举办了“拒绝舌尖浪费,传承中华美德”艺术作品展活动!

1C69E       26EB5

我们都知道“民以食为天,食以粮为本”,粮食是人们生存的必需品,是国家重要的战略资源,是维护社会稳定与发展不可缺少的基本条件,是国家执政兴邦的基础,此次我们以艺术的方式来表达粮食来之不易,体会以勤俭节约为荣,铺张浪费、奢侈挥霍为耻。

           2991F       1B3C2

  通过这次的活动和宣传氛围的营造,真正把勤俭节约培养成为一种自觉、一种习惯。真正让节俭节约、节粮爱粮成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修养和习惯。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加快建设节约型社会,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让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一直传承下去。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