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实训模型线下作品展”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5-11


艺术学院于5月10日~12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南面小广场举行了《 扬职教特色  展办学风采——艺术学院实训模型线下作品展》本次活动征集了20级室内专业同学们的优秀作品进行展出,活动吸引了大量师生前来参观。  


 


手工模型是室内设计专业实训的主要呈现形式,包括模型种类,家装模型、工装模型、环境搭建等。除专业的KT板,亚克力板外,还采用了生活中常见的低结构材料,如:纸箱、粘土、吸管、筷子等材料,以专业性和创新性相结合,大大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与创作热情,展现了同学们的艺术设计能力和勇敢追求艺术梦想的突破与尝试,培养全体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







本次展览集中展现了学院师生的技能水平,希望同学们能以更高的创作热情、更为严谨的艺术态度,创作出更多优秀的艺术作品,不断提高设计技能,更好的促进就业和创业。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