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5-12

 

2022年5月2日晚上,艺术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知新楼115 出席本次大会顺利召开,为了进一步加强艺术学院学生会的组织管理,在此将召开第三届艺术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开始,由艺术学院学生会负责人谢老师给大家做工作报告,并表达了对即将产生的新一任学生会成员的期待,强化担当意识,将工作做实做细,从而使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随后20级学生会主席闫妮发言,为大家汇报学生会2021学年度——2022学年度的工作报告。



强调了团结协作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希望更多的同学积极踊跃的加入学生会大家庭,为更多的同学提供锻炼机会,同时做好服务同学的工作。随后她对未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强调学生会成员要增强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学生工作。



接下来由学生会李春瑶为大家汇报学生会工作报告和徐军民为大家宣读学生会章程,并进行说明。最后以投票方式选出本次会议的各职位负责人



最后,此次换届大会为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血液与力量,充分调动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梳理工作成绩,谋划布局工作思路,实现我院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的学生工作而不懈努力!为学生会完全换了一个新面貌。为艺术学院学生会健康快速发展,使以后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