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回顾建团百年会议精神”主题团课

来源: 时间:2022-05-15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为致敬峥嵘岁月,献礼建团百年,我院于2022年5月15日组织各班在二教开展“回顾建团百年会议精神”主题团课,带领大家学团史、知团情,一起回顾中国共青团百年光辉岁月。



在团课上,同学们一致认为,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学习继承五四爱国精神和创新精神,学会奉献和付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要以无数的革命先辈为榜样,将无私奉献精神发扬光大,用奋斗书写青春,用行动告白祖国。



此次团课,我们回顾百年,始终铭记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而浴血奋战的历史。百年征程,是广大青年不断拼搏进取的见证,更是青年同志不断创新发展的基石与动力,在美好的青春年华里展示青年的朝气和活力,用奋斗书写理想的新篇章。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