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来源: 时间:2022-05-10


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同日,我院组织各班同学在二教各班教室开展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1680D


团课上,各班积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表示总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是对青年工作的高瞻远瞩,是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F4C7B


我们要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争先,用青春和汗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EAEF8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