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习“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

来源: 时间:2022-03-21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全国多省疫情散发,此次传染病毒升级为毒株以奥密克戎变异株为主,传染源较广,因此在2022年3月20我院线上学习“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认真领略内容,严格落实好每一项制度。


 


  深刻学习省教育厅发放的防疫知识,内容指出我校要加强疫情防控要求,在疫情期间把隔离措施要做好,禁止取拿外卖和网购商品、取消所有未发货订单,预防病毒通过物品传入到校内。把行动放在第一位,积极配合各项检查,切实落实好各项制度。

 作为当代大学生应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开展的防疫工作,贯彻落实疫情应急预案,全面学习新型冠状肺炎病毒防控知识,提高自我防控知识。


 

 密严格落实好疫情防疫,做到不组织、不参与聚集性活动,不在人流密集场所逗留。密切关注自身和他人 的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上报到学校。最后希望各位同学们对此做好防疫各项工作,积极配合防疫人员,一起努力共同战胜疫情!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