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我院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2-03-13


  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以来,我校密切关注全国两会,通过收听收看新闻报道、实况直播等,多渠道、多方式学习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



  2022年3月13日,我院各班在二教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团课,畅谈学习体会,及时将所学所悟转化为教学内容融入到思政课中。



  一年一度的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载体,是真正体现”人民当家作主”的中国方案。及时将两会精神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培养更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努力完成目标任务,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努力提升自身的思想修养,把个人理想融入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伟大实践中,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本次团会结束以后,因甘肃疫情反复,学校现将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一近期甘肃省新冠疫情出现反复情况,多处地方均有密切接触者、无症状感染者。为了进一步加强防疫措施,全校师生要把疫情防控工作考虑的更充分一些,要增强风险意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摒弃侥幸心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主动配合、落实、报送信息等各项任务。

  二、明日起,全体学生在公众场合必须严格按照规章制度佩戴口罩,学校24小时全天巡逻检查佩戴情况。尤其在下课时间段人员密集,务必提高警惕,牢记防控要求,尽可能的避免不必要的事情发生,且气温回升也务必请同学们做好防护,不要麻痹大意!

  三、在就餐时间,餐厅有志愿者维持秩序,大家要做到配合工作,严格缜密,请大家尽量不要堂食,遵守秩序,点餐完成手到队伍后方等待即可,请勿堆集在窗口前,取餐后迅速离开,防止不必要的事情发生。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