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1级新生

来源: 时间:2021-09-09

   艺术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1级新生

    9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艺术学院书记、院长张学文、艺术学院副书记尚百平及艺术学院辅导员,分别深入新生宿舍走访看望21级新生,视察学生宿舍设施及生活服务保障情况,对新生们表示亲切问候和深切关怀,对他们来到学校表示热烈欢迎。

 

 

    每到一个宿舍,郭建忠书记都悉心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还不断与同学们交流和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珍惜时光,提升自我。张学文院长进入到多个寝室,亲切与新生们进行交谈,细心询问入学后的住宿、就餐等生活问题以及对专业和学校的感受等。并提醒新生们加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与周围同学和谐相处,搞好宿舍环境以良好的形象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

 

 

    在与学校领导的不断亲切交流中,同学们也渐渐打开了心扉,分享了自己进入校园后的感受与想法,表示在新学校要不断突破自我,是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