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艺术学院迎新

来源: 时间:2021-09-10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艺术学院

 飒爽金秋日,缘聚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金秋时节,充满活力的甘肃工业职业技术校园迎来了2021年入学报到的新同学,从校门口到各学院新生接待处,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本就活力四射的学校更加生机勃勃。


   2021届艺术学院迎新工作由2021年9月8日早晨6时起至2021年9月9日下午7时圆满结束。

   在迎新前,学院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以保证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在9月8日至9日两天时间里,志愿者们不管是阴雨连绵还是烈日当空,都坚持在迎新工作第一线,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创造出一份家的温馨,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这些迎新志愿者中大多数是学生会干部及成员,团委成员。大家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耐心地与家长沟通,为家长及时安排座位休息,领着21级新生穿梭于交款缴费、报名登记、领取饭卡、行李等等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必经的各个地点。所有人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任务。即使是冒着酷暑的天气,也毫不退缩。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我们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直好评,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师生良好的道德素质。

截至9日下午6时,艺术学院新生报名人数306共人。根据招生计划中,五个专业的学生到校情况都比较良好,

一次温暖的迎新给了2021级新生一个漂亮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艺术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艺术学院创造新的辉煌,愿2021级新生在艺术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