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 时间:2021-05-24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为了激发大学生用心参加体育锻炼,5月20日上午,我校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校党委班子杨声、郭建忠、张选择及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郭建忠主持,党委书记杨声致开幕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开始,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中,国旗护卫队首先向主席台,他们腰杆笔挺、头正颈直带着坚定的目光,使得每步都铿锵有力,这都无不展示这我校师生的卓越的风采。随后而来的是会徽方队、彩旗方队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组的方阵,朝气蓬勃的学子踏着整齐的步伐伴着嘹亮的口号,散发出青春的气息,展示我校学子特有的朝气与活力。紧接着教职员工代表队入场,各学院教师带着满怀的笑容向着主席台迈进,怀着献身学院传授知识的满腔热情,毫无保留的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为了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艺术学院的风采,艺术学院学生会用心组织20级的240同学进行团体操训练,在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柴琳老师的指导下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20号的开幕式上,艺术学院方阵成员统一着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激昂的气势走向主席团台前。他们在主席台前拼成的“2021、100、国旗”的字样。朝气蓬勃,展现艺术学院的风貌。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艺术学院的风采。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院运动员,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敲鼓声震耳欲聋。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取得一个又一个奖牌。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的厮杀,我院取得女子组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5月21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全体裁判员、运动会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圆满闭幕。此次运动会的圆满完成全面检阅学校田径运动开展情况,检查教学和训练成果,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学生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同时还培养学生奋发向上、遵守纪律、集体主义和荣誉感等品质,并振奋师生精神,活跃了的学校生活。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