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艺术学院校企合作岗前培训

来源: 时间:2023-05-11


   艺术学院为了结合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积极探索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思路,5月4日至5月11日,艺术学院2021级广告艺术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室内艺术设计专业进行了校企合作岗前培训。

 快印客产业学院企业教师陈秉良、程华、尹志霞、张卢峰、高红强为21级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从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岗位职责、企业文化、企业业务等多个角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讲解,使得学生在岗位实习前深入了解快印客产业学院合作企业的经营理念、用人标准、业务范围等情况。期间企业教师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产业学院合作企业兰星广告有限公司。





   

 南兴装备、云熙软件克力公司负责人程老师为21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室内艺术设计学生讲解了公司概况、全屋定制行业人才需求、行业标准以及公司核心软件技术,同学们受益匪浅。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