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子清明追思,家国永念,在家中自发默哀

来源: 时间:2020-04-04

   

 

 

 

 

    为了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悼念活动,202044日,艺术学院学子在家中自发默哀,悼念逝者,致敬英雄。

这次的清明节,举国上下都为逝者和英雄默哀,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几乎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从封城限行再到调整响应,从恢复交通到逐步复工复产。因为有他们,这场抗疫的艰难战斗看到了初步稳定的胜利曙光,对于如此可怕的疫情,或许我们能做的真的很渺小,尽可能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为了所有失去的人,让我们共同为那些在疫情中牺牲的英雄与同胞表示深切的哀悼。在致敬英雄的同时,要从悲剧中汲取教训,好好活着保持对生命的敬仰,就是对逝者最大的尊重。

    英雄们一路走好,你们的名字将隽永长存,逝者永生,生者当自省,愿天堂没有痛苦。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