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艺术学院获得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农产品包装外观设计”一等奖、二等奖

来源: 时间:2019-03-26

 

                                       

 

2019325日,甘肃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农产品包装外观设计”赛项在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赛事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作品提交评委盲评阶段,截止322日。325日为选手现场PPT汇报答辩阶段。艺术学院共两支代表队,广告1731班庞海鑫、徐云青,指导教师孔维娴,广告1731李青青、广告1732王雅楠,指导教师郭晋。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师生积极备战。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进行集训,利用休息日,加班加点辅导选手。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发挥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最终这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了总成绩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教师团队良好的专业能力与教学能力,并激励广大师生在竞赛中不断提升自我,为今后的学习和职业生涯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