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

来源: 时间:2022-11-20

2022年11月20日晚,我院22级全体学生因疫情原因在各个宿舍展开了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主题团课,团课讨论了关于职教生对于二十大的认识,和职业教育对于二十大后的重要性和意义。



团课中指出,二十大是党的二十大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程上一个新的历史节点,职业教育对于祖国未来的建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现代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中具有特殊的重要地位。



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