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感想

来源: 时间:2022-10-16

我院于2022年10月16日,在2教各班教室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历史、理论、实践意义,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必将推动中国巍巍巨轮行稳致远。



落实落细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确保粮食、能源资源、重要产业链供应链安全,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发展改革事业新局面,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