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时间:2022-10-23


 2022年10月23日晚,我院22级全体学生在二教各班教室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蕴含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拼搏与奋斗继续谱写嘹亮的青春之歌。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聆听报告,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对青年群体的关怀和重视,这让我备受鼓舞,也更加深刻理解了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党的二十大报告饱含对青年的殷切期望,责任重大。我们要把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胸怀远大理想,锤炼专业技能,努力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