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传承精神,弘扬文化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6-03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它是中华民族古老的传统节日之一。为了弘扬民族文化,体验端午的风俗,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院与2022年5月31日组织在2教各班教室开展以传承精神,弘扬文化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在本次端午主题活动中突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用PPT的形式等多种方式对端午节相关知识进行了广泛宣传,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折射出的浓郁的文化气息,不断激发爱国主义热情。



端午节脚步的临近,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初步对各地方的风俗习惯有一定的认识,以此可以增强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感。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了解到了端午节传统节日的由来,以及带来的意义。

729E9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