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世界无烟日"主题团课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5-31


为进一步减少抽烟危害,深化践行无烟校园理念,提高同学们对烟草所带来的危害的认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意识。艺术学院团总支于5月31日晚在2教5楼各班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香烟"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此次活动以即将到来的"世界无烟日"为主题,向同学们讲解了无烟日的由来,介绍了因抽烟、二手烟对身体带来的危害,引导同学们远离香烟,从我做起。借用真实案例向同学们讲解宿舍抽烟及长期抽烟而引发的各种灾难与疾病,要养成正确、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香烟、珍爱生命。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控烟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同学们营造无烟、卫生、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打下了基础,为我校建设“无烟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