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习和观看“贺军科”在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发言

来源: 时间:2022-05-29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学习大会重要讲话。甘工院艺术学院于2022年5月29日在二教进行团课学习。团课开始,全体起立,齐声奏唱团歌。接着,由各班团支书代理同学们学习和观看“贺军科”在庆祝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发言”



贺军科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视关怀下,中央团校改革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进入全面加强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进入“十四五”,中央团校必须始终聚焦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这一根本定位,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提高办学质量,努力为新时代共青团事业提供有力的干部队伍保障和理论研究支撑。



“青年者,国家之魂”。历史要靠青年去书写,未来要靠青年来创造。相信同学们早已在观看大会讲话时,满心澎湃,迫切的将心中热血融入时代洪流。俱怀逸兴壮志飞,欲上青天揽明月。希望新时代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敢于创新,敢想敢干,敢为人先,不负鲜红团徽,不负心中信仰,不负热烈青春。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