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5-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我校团员青年对团史团情的认知,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我院于2022年5月8日在2教组织各班开展“深入学习百年团史,”活动团史故事,让我们共同走进百年团史,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


18514


为进一步引领同学们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史,激励青年厚植爱党爱团、爱国爱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和责任担当,对共青团的创建背景、革命历史和作为青年革命团体的重大历史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18767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弘扬与时俱进的精神,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积极主动学团史、悟思想,从团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16753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