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 “五四青年,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来源: 时间:2022-05-02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滋润人,生诵红色经典,亦能让我们重温革命历史的情怀。为传承中华文明,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重温红色经典篇章,2022年5月2日我院在西阶梯开展了“五四青年,红色经典”诵读比赛,让同学们在诵读中走进革命文化,传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主持、24名学生参赛。谢秉锡谢老师,八大学院副书记等出席活动。


15A8E


  红色经典是我们民族文化的瑰宝,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上下求索,砥砺前行。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融合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将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根植在我们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并对参赛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吟诵红色经典中深入了解党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征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旗下茁壮成长,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12F79

D7FE


  本次诵读比赛活动使同学们在品味红色经典盛宴的同时,领略了红色文化的魅力,加深了同学们对爱国主义教育知识的学习领悟,诠释了红色精神的实质,激发了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深深植根于同学们的内心,进一步坚定了青少年不忘初心忠于党,牢记使命勇担当,努力成长为祖国未来的的建设者。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