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云端》艺术装置展览”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5-01


为丰富“五一”假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院的艺术文化氛围,由学生会牵头组织20,21级师生于5月1日在二教7 楼参观艺术装置展览活动。



本次展览是由我院朱珂嘉老师和部分即将离校的大二学生一起创作完成的当代艺术装置展,主题叫做“云端”。其名字的由来是因为展览的地点布置在天台,同时在形式的成型上引入了天空及云朵的元素,故而命名为“云端”。



本次展览共分为8个展区,分别是《云端》,《废墟上的生机》,《未来的引力》,《重置》,《無•悟》,《light•光》,《零》,《迎烈日而生》。所有装置作品的选材均是废旧物品再创造,所有环节均不产生任何经费,其目的是为激发学生们的主观能动性,以及遇到困难解决困难的精神。



这次展览与其说是一个装置展,不如说是一场为了表达当代精神和意识的活动。艺术从来都不是空洞的容器,它充满了非凡的意义,其意义可以做出多样的解读。既然我们选择了艺术就一定要尊重艺术,艺术既不是工具也不是形式,它承载着自由与真实,我们以艺术为载体将经历的一切美好与不快都融合于一体,以艺术展览的形式表现出来希望“云端”当代艺术装置展可以引发大家对创作与生活能多一些思考。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