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爱国主义教育团课”

来源: 时间:2022-04-24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必须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国民精神和文明建设全过程中,由于特殊时期学校闭环管理,严格做好各项规定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开展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学生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社会主义新时代青年,围绕特殊时期的爱国主义精神,我院于2022年4月24日组织了各班开展了以“爱国主义教育团课”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此期间为了积极配合防疫各项指控,要稳住心神,不要浮躁,严禁跟风,严于律已。把中国青年的职责牢记于心,始终跟党走,坚定信心。



本次团课引导同学们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更加坚定了要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增强了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提升了战胜疫情的信心,深化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民族文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