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庆祝“建团百年赓续五四精神”

来源: 时间:2022-04-20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引导我院学生树立坚定信仰,勇担时代责任,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22年4月20日在二教举行“庆祝建团百年,赓续五四精神” 主题团课。



在庄严的团歌中展开序幕,由各班团支书带领本班同学重温入团誓言,积极弘扬"五四"学生运动的精神,不断加强学校团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团员的自主性和积极性,引导广大团员了解党史、团史,使广大团员在主题活动中激发历史责任感,找准进步方向,坚定信念跟党走。



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在铿锵誓言中表明了自己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坚定广大团员青年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