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同上一场战‘疫’思政课”

来源: 时间:2021-10-16

                                     

    防控是思政大课堂,战疫是思政教科书。在这个抗疫的特殊时期,为了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师生,一同观看录制的一堂主题为“同上一场战‘疫’思政课”。因此艺术学院响应号召于,10月16日至10月22日,一同观看了本次“疫”思政大课。



  本次思政课围绕“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让广大师生感受到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磅礴伟力”这个问题展开。要自主学习,制定清晰的目标和学习规划,合理分配任务,培养专注的品质,做到厚积薄发。保持良好心态,做到科学防护,将疫情风险降到最低。



   在认真收看了网络思政课后,同学们对疫情的影响等问题都进行了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了战“疫”必胜的信心,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