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员”培训大会

来源: 时间:2021-10-19

 为提高团员政治素质,坚强政治方向,努力让每一个团员成为政治思想好青年、学习努力刻苦、积极要求上进的三好团员。树立品学兼优的学生模范,发挥其“辐射作用”,促进学生素质的提高。因此艺术学院在2021年10月18日晚19:30在一教西阶梯开展团员培训大会。



  本次培训大会以,温习共青团的入团宣誓词展开,并且依次每个部讲解了每个板块,分别为:组织部讲了作为一个团干应具有怎样的品质,秘书部主讲了团员应履行的职责与义务,宣传部主讲团员基础问题答问,青马部讲了如何,争做优秀团干,摄影部进行培训总结,作为团员应该具有先进的政治思想,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通过内容丰富和寓意深刻的培训活动,增加了团员之间团结协作的意识,也加强学生的凝聚力,提高大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实践能力,灌输革命理念,陶冶高尚情操。充分调动学院团员的学习热情,达到全面提高团员素质的目的,也提高了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