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青年先行

来源: 时间:2021-10-25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奔波及甘肃多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风波。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于2021年10月24日在二教五楼开展了“抗击疫情,青年先行”的团课。



  在2019年12月底,疫情在武汉爆发了,目前疫情再一次爆发,甘肃成为了重灾区,此次疫情不同于以往,病毒变异、疫情肆虐。省教育厅也在第一时间紧急召开了两次防疫视频会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也在第一时间做出了防范措施,比如审查近14天的人员流动情况,并且在校园内进行了消杀工作,学校防疫小组为各二级学院全体师生分发了口罩,于2021年10月24日早上对所有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同时希望大家都能够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保护好自身安全。


 

  通过本次团课我们意识到要坚定信心、团结协作、担当奉献、切实把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