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线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团课

来源: 时间:2021-10-3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筑牢信仰之基。10月29日我院组织同学们进行线上观看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陇小飞带你探寻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视频。



  通过视频我们学习到了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先驱们的建党精神支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此次学习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党意识,也坚定了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相信同学们会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