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疫情防控美化宿舍学生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1-06


  因疫情影响,学校封闭管理时间的持续,学生管理面临巨大挑战,疫情防控任务极端艰巨。2021年11月5日由艺术学院学生会结合疫情当前学生封闭管理出现,宿舍内务比较杂乱现状,集中开展宿舍内务整理及美化,要求宿舍卫生和日常用品摆放整齐、美化等一系列问题开展网上“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督促学生加强宿舍卫生、定期通风,勤消毒等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



  完成寝室文化建设的目标即干净整洁的环境,保持宿舍居住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主动清理宿舍及公共区域积存的垃圾、废弃物,彻底清理宿舍卫生,主动对宿舍窗户、地面、床铺及桌凳和物体表面进行清洁消毒。加强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宿舍环境,提高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质量。体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形成良好的生活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应万众一心,在这个落叶归根的季节,我们用自己的行动打好这场保卫站,加强寝室环境,营造和谐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