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正能量,共同抗疫担使命

来源: 时间:2021-11-07



  我院于11月6日晚在学生公寓面向21级全体同学开展了"凝聚青春正能量,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团课的线上直播。“疫”战到底,必须依靠人民而战。为确保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学校全面加强校园管控,实行封闭式管理和线上教学。而且要强化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汇聚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就是打赢抗击疫情战役的根本保障。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新冠肺炎疫情阴霾未散,世界经济复苏前路坎坷,各国人民更需要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要进一步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机制体系,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构筑牢不可破的坚固防线。



  在疫情爆发后封闭的学校,我们看到有”不计报酬、不计生死”的凛然大义;看到了义无反顾奔赴“疫”线的“最美逆行;看到了主动放弃在宿舍可以睡觉的机会,也要投身“疫”线的党员干部以及志愿者学生们。



   

  倡议学生利用在校疫情封闭期间,学习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携起手来,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攻克难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趁热打铁、继续攻坚、“疫"战到底,奋力书写不负人民、不负时代的“疫考答卷”。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