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抗疫

来源: 时间:2021-11-14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院于2021年11月13日晚在线上组织各班学生观看疫情防控宣传小视频。并让我们学习基础的防疫知识,全面配合好学校的各项工作以及做好个人防护。

  以观看疫情防控视频来宣传,同学们对新冠病毒预防的知识。来活跃校园气氛,实效提高我院师生的防范意识,也提升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决抵制疫情在我校及师生中蔓延。主要内容:1、戴好口罩,少聚集2、加强个人防护3、各宿舍每天消毒、通风、打扫4、各宿舍每天做好体温检测5、宿舍之间做到不串门。

全民战“疫”,宣传也是主战场。来引导大学生正确度过疫情期间的“宅”生活……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多角度、多层次、多维度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在互联网上取得了较好的传播效果。疫情当前,希望大家相互理解,共战疫情,这也是每一位同学为抗疫所做出的贡献。最后,愿疫尘不染,静待疫散。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