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共创建 绿色环保同抗疫

来源: 时间:2021-11-12


  我们青年一代是祖国的未来,中华民族的接力棒传递到了青年手中。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行循自然”的嘱托,在“学知识、长才干、明真理”之“行”中“循自然”,在“循自然”的哲学感召中以青春之“行”、坚毅之“行”成长成才,直面人生曲折,笑对风雨坎坷,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彰显青春力量、实现个人价值,让青春之光照亮伟大复兴梦想的前进道路。



  近日,天水疫情再次敲响了警钟。 这次疫情让许多人担心,还会不会再次爆发。不过大家的疫情措施是相当到位的,无论疫情是否再次发生我们也有万全之策把这个新冠肺炎病毒控制住,不会让病毒爆发开来,对于这次疫情,艺术学院的学生们也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积极加入到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为了守护他人的健康,使得大家汲取这些知识,学会这些知识,运用这些知识,来保护自己和他人,为了不让病毒卷土重来。11月12日我院召开了线上学习活动,让同学们通过用自己的自身优势,大力宣传科学防疫的知识的保护。同时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保护着同学们的安全,老师领导等也采取了一定的措施,志愿者们也在默默地守护着同学们,抗疫期间禁止堂食带饭进宿舍导致塑料餐盒堆集垃圾问题,倡导学生减少垃圾产生量,营造干净卫生的宿舍和校园环境。天水加油!甘肃加油!中国加油!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