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防疫,志愿有我

来源: 时间:2021-11-12


  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用青春的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虽然不能像医护工作者一样奋战在抗疫一线,但我们也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基层防疫一线践行着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因此校团委组织我院团总支带领同学们组成志愿小队为师生服务。在11月8日-11月14日内,共同为疫情期间贡献一份力量。


D6F4C


  我院的志愿者主要在男女生两个食堂维持秩序,保证全校同学买饭时不扎堆、不聚集、排队时,间隔一米、佩戴口罩,并为我校师生分发免费的岐黄避瘟汤。同学们都积极配合志愿者们,加入到疫情防控队伍中去,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青年的担当,积极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当中。


7D1D1


  此次我校团委组织的志愿者服务让同学们体会到基层工作人员的辛苦,也明白了一线医护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逆行的路上风雨无阻,逆行的征途星光闪耀,爱心不分大小,参与既是光荣,同舟共济,定会战胜疫情!


98463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