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反邪教集中宣传主题”班会

来源: 时间:2021-10-12


 为了建设和谐校园, ,净化校园, 提高对科学的认知,坚决抵制邪教入侵我们的生活。特此在艺术学院1010 日给大一新生组织开展了以“邪教毒瘤,害人害己”的主题班会活动。



   首先让学生观看感受邪教的危害,用多样化教育手段。让我们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文化气氛。倡导、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科学的方法学习,以科学的态度认识和理解自然,提高了同学们对反邪教的意识。



    通过这次的主题班会活动, 让同学们对邪教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解邪教的害人害己事件。更加让我们明白了科学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学生把邪教的危害传达给家人。让悲剧不再重演!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